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姐妹们都是来了又走,一早睡醒,胡cc倒是觉得还差了那么几句话没有倾诉完,追忆往事展望未来总 ...
More
姐妹们都是来了又走,一早睡醒,胡cc倒是觉得还差了那么几句话没有倾诉完,追忆往事展望未来总叫人疲累,树洞还是要找的。 虽然那天胡cc开大了并且吐得天昏地暗,凭着那点意志力用指头指指点点地告诫对面的先生:你待她不好我们觉得理所应当的,可我们当然希望你……话没说完就冲进了脏兮兮的马桶间。这一片记忆都模糊得很,但是胡cc有痛快过你们有没有。 一起的日子短,好多话要累积了一整年才兜口兜面地谈,真的坐在昏昏暗暗的小酒吧了,顾着说假睫毛眉毛短什么的,该谈的还是没有正正经经地谈。相识好几年,你们都有了爱人,而爱人爱人,被巨大的生活推着走,连甜甜蜜蜜地说小话的时候都不曾有,胡cc觉得惨淡的情感不过如此。只能这样吗?一早起来坐班车开工,放工要挤着逼爆的地铁回家,面对面连讲话的力气都没有,再各自端着电脑看看校内看看豆瓣,间中收个公事的电邮——再有几年结了婚生三两个孩子,偶尔家庭日逛逛宜家,做饭难吃还邋里邋遢。 与其讲给你们听,直觉里大概是胡cc担忧的十年后。 只有今天我们还是快乐的。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