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睡眠并没有因为交完作业送完行好起来,我很担心半夜会被一种叫压力的东西给压死,andy说你们这些湿湿碎算个求。 两天前送走了vivi,当然她来的时候我们不能免俗地追忆了一下往日情怀。那时候的我们没有钱也没有闲,还不懂得说得闲饮茶这样的应酬话,好女孩的标准就在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用可伶可俐或者比较好一点的雅芳,不知道benefit和ipsa,以为LV一个 ...
More
睡眠并没有因为交完作业送完行好起来,我很担心半夜会被一种叫压力的东西给压死,andy说你们这些湿湿碎算个求。 两天前送走了vivi,当然她来的时候我们不能免俗地追忆了一下往日情怀。那时候的我们没有钱也没有闲,还不懂得说得闲饮茶这样的应酬话,好女孩的标准就在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用可伶可俐或者比较好一点的雅芳,不知道benefit和ipsa,以为LV一个需要存上几十年的人工。模模糊糊地喜欢上一个人,情信照三餐写,寄出去的时候几乎是没有的。在数学课的时候看安妮宝贝或者郭敬明,作很多不怎么押韵也没有什么意境的诗。 我忽然觉得lucia小新我很想你们。四年前的三试来到当下的答辩,面孔或者还是那一些,又可能得到的极少而我都没有变,宏观生活不过一个短小精悍的轮回,真是湿湿碎。 奶牙君,要好起来,bg这一曲才是赠你的。 「太害怕宁静会围住我缠住我 这么不勇敢 才令我心急拣错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