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愉快的时间总归是过得很专注的,没有闲情逸致要感慨一句年华什么的,即便回来到北京适逢大雪也不可以,脱口而出就是文艺腔的日子不再。在你身边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是最索的,哪怕不是在那个小小的GDP却很高的城市,这可真有意思,当然也并不只因为零下好几的温度我还裸着脚穿高跟鞋紧身裤风风骚骚地走太空步。 就在我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时候,我的友们都动荡起来,有人 ...
More
愉快的时间总归是过得很专注的,没有闲情逸致要感慨一句年华什么的,即便回来到北京适逢大雪也不可以,脱口而出就是文艺腔的日子不再。在你身边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是最索的,哪怕不是在那个小小的GDP却很高的城市,这可真有意思,当然也并不只因为零下好几的温度我还裸着脚穿高跟鞋紧身裤风风骚骚地走太空步。 就在我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时候,我的友们都动荡起来,有人心心念要来北京破处,有人回上海搬家,有人央我在北京租了房子,有人淡淡然地经营当下模糊的感情,有人的男友破了产还玩失踪,有人继续飞来飞去……这一切都让我罪恶,我原本认定了世界大同,点知小飞机场唱毕业变成失业果然如此。 好了,换歌一首,现在听落觉得有点大路,但是柠檬桑啊。 你顶多算是个A plus,这样你有高兴莫?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