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那么这就是最面黑,没有更抹不开的时候了。 我从你的车上下来,其实我一早就想下来,碍在一支烟也没有抽完。你人生富余几年,就要谈雷打不动的人生观,我觉得你才是悲哀。你以为我太容易被别人的故事煽动,听到峰回路转的时候就要跳起来骂街,喷一口烟然后吐口水说真他妈不地道,操。其实你说的那个是张三李四还是王麻子我都没有听进去,我只觉得你的mp3里居然放了首心淡,显 ...
More
那么这就是最面黑,没有更抹不开的时候了。 我从你的车上下来,其实我一早就想下来,碍在一支烟也没有抽完。你人生富余几年,就要谈雷打不动的人生观,我觉得你才是悲哀。你以为我太容易被别人的故事煽动,听到峰回路转的时候就要跳起来骂街,喷一口烟然后吐口水说真他妈不地道,操。其实你说的那个是张三李四还是王麻子我都没有听进去,我只觉得你的mp3里居然放了首心淡,显得颠黑倒白的挺有意思。你什么都有,有男人有狗有车有lv,你还感慨个屁啊! 瞎忙了一阵子,我决定db完这一篇之后就拿上电脑一个人坐到柔软去憋论文出来,可是这等大事并不是开了头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进行下去,当我们有着gucci包粉边大rayban的动机。 有什么说什么,too never to last。 没有照片可以上,好吧我又长胖了。爸爸买了瓶叫棉花糖的香水给我,挺好闻的,我一身都是你们送的礼物,特别有爱!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