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又是这里,当我又坐在这里,我当然不是不愉快的,我只是说,又是这里。于是你的问号遍布,你问自 ...
More
又是这里,当我又坐在这里,我当然不是不愉快的,我只是说,又是这里。于是你的问号遍布,你问自己说,「是我吗?」我回答不了你,因为我坐在这里,同时我只能坐在这里。近几天来,MC的第一天提着超重的行李箱去机场的时候,交超重罚款的时候,下飞机、等行李的时候,小年阖家寒暄的时候,推辞着压岁钱的时候,我的念力让我默默说,「我怕可一不可再」。这个时候,繁琐的俗世已经被覆盖了,已经被超越了,这是一件多么惊人的事情。也许你不知道,也许你无法感同身受,也许你终其一生也无法苟同——但是,你总会明白的。 你是我的超人,之于如今来讲,你啊,你依旧是。 至于照片,缺陷很多的我,这样拍出来,我可真喜欢,你呢。 to dear pinpin,forgive,forget,for yourself.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