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08年的年末,恰逢一个混沌的开端,有来回游历和不知所谓。当日的话,你也是有份跟我说的,想要收回、扮若无其事已经不可能了。而我到了今天,不免觉得荒诞。我在过往记起那些话的时候是比较多的,洗手洗脸的时候,抹乳液的时候,上车的时候,买报纸的时候——但是现在,只有十足文艺青年,登机落地,开合电脑,当然还有书写的时候。 所谓期待,不过是依照现实本身作出妄想,是 ...
More
08年的年末,恰逢一个混沌的开端,有来回游历和不知所谓。当日的话,你也是有份跟我说的,想要收回、扮若无其事已经不可能了。而我到了今天,不免觉得荒诞。我在过往记起那些话的时候是比较多的,洗手洗脸的时候,抹乳液的时候,上车的时候,买报纸的时候——但是现在,只有十足文艺青年,登机落地,开合电脑,当然还有书写的时候。 所谓期待,不过是依照现实本身作出妄想,是万能的,就连情感,都要分成本不本身。叶导倡导的包括后备球员理论,情感掩眼法和今天的连被骗都要分值得不值得,仿佛要很荣耀似的。我不懂,也说不出类似的话,当然也因为我还有万能的期待。坐在地铁里拿出小本子,指指点点地算时间,一格格的今天明天,生活到底是没有头的,到站的时候我想,像Eileen小姐笔下的一样。 所以在包厢里的时候我跟你说,不只伤心的,还包括一切回忆。 奶牙君,又一年了,你觉得呢?虽则日逢你大寿,我却赠你这一首,谁要问候,问候完都要走。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