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少女时候热衷买华美的小本子,摘抄一些喜欢的句子,上数学课的时候拿出来分享给人,只是握在手里就是欢喜的。后来再拿出来看,句子已经不够金,辞藻不新颖,意味也都忘了,大概因为要的都太多。 蚁兽对四季说:我不要分手,你也不要再吃药了。以后我们吵架的时候,就先吃一块“冷静”蛋糕,把问题解决掉,然后,再吃一块“我爱你”草莓蛋糕。 只是争执的时候,我们都顾着将自己 ...
More
少女时候热衷买华美的小本子,摘抄一些喜欢的句子,上数学课的时候拿出来分享给人,只是握在手里就是欢喜的。后来再拿出来看,句子已经不够金,辞藻不新颖,意味也都忘了,大概因为要的都太多。 蚁兽对四季说:我不要分手,你也不要再吃药了。以后我们吵架的时候,就先吃一块“冷静”蛋糕,把问题解决掉,然后,再吃一块“我爱你”草莓蛋糕。 只是争执的时候,我们都顾着将自己的逻辑理论托盘出来,手舞足蹈的,连手空不出来,哪里得闲吃一块蛋糕。大费周章的矫情和宽慰,是需要热爱做底的。 怯这首歌,我从少女时候就是喜欢得不得了,觉得梦生把惶恐又欢愉的小情绪描述得精准到位,恨不能摘抄了整首词给你看——就算是抄了歌词,还要把关键词high line起来,生怕误读了一句搞不懂我此时心情。所以我怎么能够想象到,我有多么厌倦这种忐忑,撞上撞下——怯的心情呢? 而今天的主题曲是灰姑娘,我觉得最美好的一句是我自行回家没有眼泪要流下。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