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苏拉来,自从过上不很动荡的日子。甚至有那么一点淡忘,总觉得再说起来不得不动用到狠文艺狠冲动的措辞,一于就封了麦。包括p先森——关于苏拉的一切,我都是不曾提过的。这个名字,涵盖的不仅仅是她,当然还有我少女时代的动荡,有过的各式不堪的态度、举止。要细致地回忆,对我来说是为难的事情,就连苏拉,也是我臆想中她的姓名,她只是叫sura。 后悔的 ...
More
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苏拉来,自从过上不很动荡的日子。甚至有那么一点淡忘,总觉得再说起来不得不动用到狠文艺狠冲动的措辞,一于就封了麦。包括p先森——关于苏拉的一切,我都是不曾提过的。这个名字,涵盖的不仅仅是她,当然还有我少女时代的动荡,有过的各式不堪的态度、举止。要细致地回忆,对我来说是为难的事情,就连苏拉,也是我臆想中她的姓名,她只是叫sura。 后悔的时候也是有的,但是你呢,你你你,总会有不想要回头看的岁月吧——我是说,包括内疚、自责、忏悔什么的。他人的肯定不应该是自爱的动力,而应是自爱的衍生,这就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在乎过你们,难怕是那些隐晦的符号背后的你们都是谁。 我最喜欢的姑娘叫作yvonne,我最美好的朋友叫作玉米,我最中意的卡通人物是casper,我最想要改的英文名是phoebe,然而phoebe is not here。 我只是记得芭提雅的海很美,而平实的关怀很好,持续的滋扰让人苦恼。 我是这个世界上煲汤最好喝的姑娘!各么,今天的主题曲是处处都有你。
Less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