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这里的冬天过到小半截,温度嗖就降下来,和万千论文、剧作以及考试一起毫无预警地出现,汗流出来都变成冰棍,金马奖都跑来了,还有什么好说呢,而胭脂扣还是我觉得最棒的金马电影。 所以,在干燥苦闷又大压力的寒风里,除了贵价的乳液,我推荐李医生的保湿面膜,最最便宜最最超市货那种,五片装八折下来盛惠29块八。一天一片,水当当,美白少做几次都掂! 今天的背景音乐是 ...
More
这里的冬天过到小半截,温度嗖就降下来,和万千论文、剧作以及考试一起毫无预警地出现,汗流出来都变成冰棍,金马奖都跑来了,还有什么好说呢,而胭脂扣还是我觉得最棒的金马电影。 所以,在干燥苦闷又大压力的寒风里,除了贵价的乳液,我推荐李医生的保湿面膜,最最便宜最最超市货那种,五片装八折下来盛惠29块八。一天一片,水当当,美白少做几次都掂! 今天的背景音乐是往年红翻了的爱的故事上集,当然版本并不是过气男星而是长相甜美的mandy以及靠绯闻起家的歌星仔,这几乎是唯一一首我喜欢却并非感同身受的歌儿,我狭小的生活圈里没有等待梦儿的孤单小伙子。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