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太敏感或者太不敏感,都不是好习惯。有时候一餐饭还没有吃完,手肘上小腿上,就已经红色小点一片一片,痒得忍不下去。有时候同台的人分明已经没有好脸色,还刹不住车地讲下去。 昨晚接到小小的电话,这是她生病以来我第一次接到电话,先前那些长串的号码总是成了miss call,手边有事情,放下来听她讲。我猜她是真的无助,电话断过好几次,她都再打回来,我这边也是担心 ...
More
太敏感或者太不敏感,都不是好习惯。有时候一餐饭还没有吃完,手肘上小腿上,就已经红色小点一片一片,痒得忍不下去。有时候同台的人分明已经没有好脸色,还刹不住车地讲下去。 昨晚接到小小的电话,这是她生病以来我第一次接到电话,先前那些长串的号码总是成了miss call,手边有事情,放下来听她讲。我猜她是真的无助,电话断过好几次,她都再打回来,我这边也是担心得不得了的。在陌生地方生重病,我是试过的,当然情况还不是她那么糟糕,也已经耗了好多心神和元气。她知道我要担心,说话间还带着笑腔,但我又知道说到一些时候她是想要哭出来的,我只想阿沐能多些时间照顾她就好,别的我都说不上什么。写出来的情感总是泛滥,像墨笔一着纸就渲染出来一大片。 大家都要好,而讲好听的话向来都是我的弱项。在suffer的日子里,太过gossip的我们也笑不出来,不快乐吗?唔关你事。 ** 另外,小小的病我怀疑因为亚洲人体质问题在英国检查不出来,如果有懂的人或者有过类似的病请告之,照片参考这里http://db-db.com/loves/twinkle/little.html ** 讨厌be judged也不想总在judge,真该死。什么时候,能够总是愉快?我的欲望当然不是有观光电梯的公寓。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