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假如是果真喝大了,我一定会翻箱倒柜去找一封两年多前的旧信,内容当然是挺琼瑶的那种,连文艺都算不上,充其量以煽情措辞。那是因为现今要我写信给你,我的辞藻必定贫乏得很,一来因为心不静,二来我们平淡的相处疲了全部美好的措辞——天气不错,我觉得你也不错。 大概因为换季,各种病痛来袭,荨麻疹和胃酸倒流,你试过紧张拉我去医院,在日光普照的住院楼平台想叹一飞烟没有 ...
More
假如是果真喝大了,我一定会翻箱倒柜去找一封两年多前的旧信,内容当然是挺琼瑶的那种,连文艺都算不上,充其量以煽情措辞。那是因为现今要我写信给你,我的辞藻必定贫乏得很,一来因为心不静,二来我们平淡的相处疲了全部美好的措辞——天气不错,我觉得你也不错。 大概因为换季,各种病痛来袭,荨麻疹和胃酸倒流,你试过紧张拉我去医院,在日光普照的住院楼平台想叹一飞烟没有得逞,你又试过翘着脚在车里吃吉野家说我有事赶时间一脸的不耐烦,你要给我的惊喜被我给毁了因此你格外着急,你还好最后有提着麦记开着小卡车跑到公司门口说欸我们坐河边吃吧。 所以,亲爱的大p,关于小p的宝宝,我们还没有对策,可是我们,我是说,我和你还不错。 之外,我手机丢了的这件事情,好些人听了第一回复是“又丢了?”,使用这个句式的包括我的父亲以及阿妈、发小以及已经不太熟的老友若干。好吧我承认我丢过无数次钱包,可是我几时丢过手机了几时丢过手机了究竟。 没发信息来的人赶紧给我发。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