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好些事我心下笃定,但是不愿意说给你听,讲出来就破了功,残缺破漏,实在圆不了满。好比这夜我睡得浅,临近早晨了听到客厅里悉悉索索的声音,再也睡不着,数到481也不可以。脑子里堆积着事情,越想越想不过,索性起身了。 昨天因为一些琐事,下了课坐十号线要去王府井,戴耳机倚着门边站着,具体听的是什么歌也不算太关心,也许有欢悦的有你的快乐。地铁里的人群自成一道风景 ...
More
好些事我心下笃定,但是不愿意说给你听,讲出来就破了功,残缺破漏,实在圆不了满。好比这夜我睡得浅,临近早晨了听到客厅里悉悉索索的声音,再也睡不着,数到481也不可以。脑子里堆积着事情,越想越想不过,索性起身了。 昨天因为一些琐事,下了课坐十号线要去王府井,戴耳机倚着门边站着,具体听的是什么歌也不算太关心,也许有欢悦的有你的快乐。地铁里的人群自成一道风景,情侣一对坐在我旁边,女孩不时狐疑地看四周,再小小声跟男友说话,在你身边的我,大抵也是这样的姿态了,想到这里我就轻轻扬了嘴角,是飘在外太空。 后来我细心听eason翻唱一生中最爱,那“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你”是不是你那时的心情呢,若你答是,我便拍拍胸口说原谅你。有些事我知道没有改变,你也不必刻意要问什么要说什么,若脱口问了,你心中自知我要给的答案。 清晨就能跟你说话,真是件愉快的事情,而没有你在的日子,我很想你。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