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夏末秋凉,新居,新的拖鞋和新的鞋。我有时兢兢业业,有时一动不动。少了你躺在我身边,间中醒来 ...
More
夏末秋凉,新居,新的拖鞋和新的鞋。我有时兢兢业业,有时一动不动。少了你躺在我身边,间中醒来的时候我还是会混乱地摸索一阵。婴儿房,粉红的地毯粉红的毛巾粉红的床,如果还有粉红的你,这就是我小小小小的天堂。有的时日,我错当了洪水猛兽,躲避且不及。 面对你,我就是没心没肺的,当然,如果没有她她。好多事发生过,不能像粉笔字一样抹掉就自欺着过去,但是话我们只点到即止,再多说了就是左邻右里。你会困惑的,你会质疑的,你以为得不到却得到的,你想要但是自制的,这都是我看到的。 而大部分的时候,我想伸出食指压在你的唇上,然后静静地拥抱你说“嗯,我知”。 作业和剧本都没有动,片子的精剪也要推迟几天才可以完成,如果有,这些就是让我沮丧的事。而大概因为你们,打败了缩在角落捂着耳朵捂着脸,那小小小小的我。 另外就是,小2B今天启程去伦敦了,i'll miss u baby,take care.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