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对karen没有特别的感觉,有时喜欢,有时比喜欢少一点,她和我是太不同的人。 200 ...
More
我对karen没有特别的感觉,有时喜欢,有时比喜欢少一点,她和我是太不同的人。 2007年karen和老冯正式分手,结束至少九年长跑。没有过多的言语,解释和声明都轻描淡写,她骨子里终究是有一股不卑不亢我行我素的傲气。最近不高兴,频频找她的歌来听,从阴天到他不爱我,偶尔的小甜蜜只到lets fall in love而已。旁人总说我懂事生性,适时知道要渐行渐远,留余地给人,赞我理智又勇敢。但偶尔的我,其实也想死缠烂打,call爆电话或者拍烂人家的门。karen的歌,却是教人don’t do的。其实好年少的时候,我已经听懂“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知道退后才是最好出口,才足够美满。频繁的开大也好,最最醉心的时刻,默默从提包里拿出电话,关机,生怕一个慌心——够不够理性够不够懂得自我控制? 听流行曲最忌情感代入,这些年能令我不偏不倚完美代入的只有千fa的可人儿,句句入心,句句唱自己。至于李焯雄,我顶多知道他是国语词翘楚,对于情感,有的是小感慨,不及wyman的太懂得而自救不得。karen比起千fa,要隐忍许多。说到这,我要提出长久以来的疑惑:作词人可是贴心懂得她们的?所以遣词作句,分明量了身订作:karen说他不爱我,可是赢走了我的心,真爱不是我的,不能争不能夺,我黯然神伤就好。千fa说我不是大无畏,但你别说这种行货来留我,你待我差得我甘心认输,所以请你滚。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