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两集gossip girl,整整90分钟,也没有让我的心情好起来,这大概是最糟糕的回归。我 ...
More
两集gossip girl,整整90分钟,也没有让我的心情好起来,这大概是最糟糕的回归。我在这里,在你身边,小腿轻轻地摆在你的大腿上,你能说给我听的话是关于“麻烦”,而我睡不着我受不了,我耳边反反复复缭绕你的话,我再也说不出来好听的语言。 喂,我的眼睛哭到疼,只不过数数一样的日子,我们就快要熬不过。我写情诗给你,我拍好了拍立得画出拙劣的画给你,不好看,但是请你要笑着称赞。你,你一定要笑。 我什么都没有了,连金句也讲不出来,不过,阿司匹林就是最好的时光,你说呢? 我恨我长得不好看和没人追!就算这样,ny i love u也要送出来,gossip剧情越来越不gossip,但是插曲真好听。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