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归期是8号,所以尽情地farewell,cs war game算不算一种。因为驮着一套重型衣装和一杆重达我体重八分之一的M4,行动算不上矫健,被连连开了三十几枪,打到下巴出血背脊瘀青,我都笑着就过了。sisi趴在我身边,一路抱怨装备不够齐全行装不够pro,可是我想说sisi你的面具很型格很强大,只是有点像乱党。 我们能穿山越岭,我们趴在灌木堆里眼睁睁 ...
More
归期是8号,所以尽情地farewell,cs war game算不算一种。因为驮着一套重型衣装和一杆重达我体重八分之一的M4,行动算不上矫健,被连连开了三十几枪,打到下巴出血背脊瘀青,我都笑着就过了。sisi趴在我身边,一路抱怨装备不够齐全行装不够pro,可是我想说sisi你的面具很型格很强大,只是有点像乱党。 我们能穿山越岭,我们趴在灌木堆里眼睁睁看着大虫从小腿上爬过,我们被击中就豪迈喊一句dead,我们还算tough——我们那么tough,我们还不能肆无忌惮地撒野装疯么。 我一直要变得美好变得知书达理,却把自己扔了,你大抵也是看到了。那今天的我不再为44公斤的体重、不够白皙、眼珠怎么看都不剔透动人、四肢粗短等等等等而自卑,我看到的cc特别美。pretty和crazy我选第二个,这就是你错过的事。 照片殿后……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