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时被你夜半发问,我觉得错愕,好多事情我自己都解不开,难保能劝服你半分。我的事情,你知道的,小圈子里的人本就不多,该说的我总会一五一十告之。我心心念念那么多时日,最后将预计要有的动作一一履行了,而后就结束了。最可怕的,无非就是我以为我回头,你就随时都在那里,而我真正抛下所有,你又顿悟下来挚爱不是我,之后将我抛进安静的夜夜空里。 这么些话听上去怨气很重 ...
More
有时被你夜半发问,我觉得错愕,好多事情我自己都解不开,难保能劝服你半分。我的事情,你知道的,小圈子里的人本就不多,该说的我总会一五一十告之。我心心念念那么多时日,最后将预计要有的动作一一履行了,而后就结束了。最可怕的,无非就是我以为我回头,你就随时都在那里,而我真正抛下所有,你又顿悟下来挚爱不是我,之后将我抛进安静的夜夜空里。 这么些话听上去怨气很重,可我认认真真反复掂量,要断肠要黯然,要哭要上吊,都不是仙女为凡人拼凑出来的灵魂。要发乎情止乎礼,能做到的是yumi,做不到的人就去中山广场放一场空,放完了来一碗冒菜,c'est la vie! 你要我设身处地,我会搭明天的班机飞过去。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