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你反复思量的事情,我一直不是笃定的态度知道,而你知道的事情是,我从来相信自己不够好,她她多么好,然而她她是bb,是stacy,是albee,她她不是cc。 你做的事,总归不是错事,一切前因都是我自己,于是我从不怪责,我只是难过。傀儡也好,行尸走肉也好,我也未尝没有愉快过。你与我一起的时日,我知道你长大,或者学到了些什么,这就是我的存在我微薄的骄傲。 ...
More
你反复思量的事情,我一直不是笃定的态度知道,而你知道的事情是,我从来相信自己不够好,她她多么好,然而她她是bb,是stacy,是albee,她她不是cc。 你做的事,总归不是错事,一切前因都是我自己,于是我从不怪责,我只是难过。傀儡也好,行尸走肉也好,我也未尝没有愉快过。你与我一起的时日,我知道你长大,或者学到了些什么,这就是我的存在我微薄的骄傲。 今天我待你是最佳损友,往后也依然是。 那天她唱夜夜夜夜,唱到一半忽然拧过头来看我,是极富内容的眼神。如果我还是从前的自己,我会订机票去找你。什么时候,你会用所有美好的词汇来形容我? “一开始我聪明,结束我聪明,聪明得几乎都毁掉了我自己”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