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看到的一切都是我后悔看到的一切,你以为我不想歇斯底里贯彻癫狂人作风么,可我哪里敢呢,我一没有吃饱二没有开大三没有要好姐妹在周围撑着腰。所以我咬唇了,我连眉都不皱了…… 都是我自编自导自演,我作业不好好写却忽然凭空来了灵感要上演这一出,嘿,我就是傻,真是傻。连撑我的她都来告诉我,cc,我觉得你好可怜,但是你不要斗了,没得斗了。我说嗯,嘴角牵强地上扬了 ...
More
我看到的一切都是我后悔看到的一切,你以为我不想歇斯底里贯彻癫狂人作风么,可我哪里敢呢,我一没有吃饱二没有开大三没有要好姐妹在周围撑着腰。所以我咬唇了,我连眉都不皱了…… 都是我自编自导自演,我作业不好好写却忽然凭空来了灵感要上演这一出,嘿,我就是傻,真是傻。连撑我的她都来告诉我,cc,我觉得你好可怜,但是你不要斗了,没得斗了。我说嗯,嘴角牵强地上扬了一下。 今天下细雨,天凉好个秋。我因为胡吃海喝了一段时间,两腮冒出肉来,脸还泛着油。我带着从来没有那么严重的自卑感跑去衣柜叠衣服,我想还好我有个容得下我在里边抽烟喝酒大哭槌腿的衣柜,只是不能出声。天那么大的事我也不能落魄得引来爸爸关怀我——落到那一步当然我也就只能飚着泪摔枕头冲伊吼,边个叫你生得我甘样衰甘白痴呀!这小公主戏码又是另说了。 和谁同台都是那样,低着头手指绕圈圈,再也不说一句话。我不高兴,唯一能让我高兴起来的是爸爸梦醒时分的一句“怎么会说到肯德基了?” 一个理解,一句“we will forever be friends”,比得到忏悔更美好。 “给爱丽丝,但你却是爱美斯”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