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有一个铁皮盒子,体积约摸有200张的抽纸盒大小,或者它原身就是个抽纸盒。vintage, ...
More
我有一个铁皮盒子,体积约摸有200张的抽纸盒大小,或者它原身就是个抽纸盒。vintage,铜色皮作底,开口闭口已生出大片锈,与我脖子上的狗链雷同。谈不上精致好看,但这些年的搬迁,我始终没有漏下它。先前我用它装笔信,陆续有妹妹、星、nicholas等等,甚至不太熟悉的隔壁班同学的新年贺卡什么的。尔后多起来,这些书信便移了大箱,铁皮盒就闲置起来。 后来大头贴盛行,照片以一天十张的进度递增,铁皮盒装满又在毕业的时候(精确来讲我没有毕业过)派发出去,现今大概飘零在各地,如果有被珍惜我便衷心讲感谢。在我忽略嫌弃它的岁月中(vintage总是被忽略又珍惜),它陆陆续续装过些无关痛痒的小纸条,不喜欢的手链,香水等等等等。 直到今天我睡醒觉拿起它,清空内里的杂物,预备要用来装你写给我的一封信,尽管我,未知你是否确凿有写。 p.s: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es.i love u all the time,and u knew that,huh? 照片是在北京时减肥中的es,当然盛餐是我们一同享用的……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