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喂!” “点呀?” “去边呀?” “返屋企啰。” “跟住呢?” “返工啰。” “唔返得唔得呀?” “唔返你养我呀?” …… “喂!” “又点呀?” “我养你吖!” “你养定你自己先啦,傻仔。” …… “喂!” “你上次话养我,系咪真咖?” “……系呀!” “咪老点喔!” “都话系咯,等你应承咋!” ………… 我 ...
More
“喂!” “点呀?” “去边呀?” “返屋企啰。” “跟住呢?” “返工啰。” “唔返得唔得呀?” “唔返你养我呀?” …… “喂!” “又点呀?” “我养你吖!” “你养定你自己先啦,傻仔。” …… “喂!” “你上次话养我,系咪真咖?” “……系呀!” “咪老点喔!” “都话系咯,等你应承咋!” ………… 我不真傻,哪里不知道自己拼了命地找出口,不停开大,多喝上几杯,把汗都洒光。 今天我坐陌生的公车路线回家,成都的雨后天空,在西下的时间里,深浅蓝与灰白交错,好美。我戴着大耳机,流行的温柔的歌一首一首地播,今天的你,站在窗边度过这良辰见过这美景了吗?没见过也不打紧,我想,泪差些夺眶。我只是想拨一通美好的电话给你,我说你好你说打扰,不晚不早。然而我拿起电话又放下,最后关了机,下车步行去饼店买天使蛋。 我很好,很好,很好。只是不够你要的好。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