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传:安眠药长期服用者 我坐公车到那一条街,觉得熟悉极了,像是1874到过。我发信息给你,求你带着枕头出来见见我,你嫌弃我矫情,不愿意来。我站在你家门口,警卫戒备眼神从头到尾的打量,我觉得窘迫得要死,包里胡乱掏出一本书夹在腋下。 站的时间长了,我腰酸脚心疼,央他们放我进去坐,他们见我小女孩,大抵伤害也构不成多少,就放我进门,我一连串的谢谢谢谢 ...
More
前传:安眠药长期服用者 我坐公车到那一条街,觉得熟悉极了,像是1874到过。我发信息给你,求你带着枕头出来见见我,你嫌弃我矫情,不愿意来。我站在你家门口,警卫戒备眼神从头到尾的打量,我觉得窘迫得要死,包里胡乱掏出一本书夹在腋下。 站的时间长了,我腰酸脚心疼,央他们放我进去坐,他们见我小女孩,大抵伤害也构不成多少,就放我进门,我一连串的谢谢谢谢,搞得气氛活络起来,他们高兴了便说去吧,坐摇椅坐摇椅,我说好的。 之后我在摇椅上抽了半包烟,见到你的舅父和外公走过,分别提着鸟笼和外带pizza hut。他们觉得我眼熟,看多了几眼,我一惊就刷地捂住手臂上的纹身低下头,担心他们认出是我走回去告诉你,你要更嫌我。 天亮了,我打电话求你,你断了线不接就是留言信箱,我疑心你是特意给我听,内容是标准甜蜜爱侣留话,说我们暂时接不了你的电话呀你留言如何呢,我或者我会call返你,有紧要事就打110好了。我啪地叩了电话,韩国电影下巴叩机一招派上了用场,我高兴起来。 坐着坐着我开始剧烈头晕,侧躺在有玫瑰的摇椅上,记起来,也许是梦见,包括ikea的床单颜色和前些天与她压马路,在玉林西路看到的一双高跟鞋。正粉色前缀配黑色后边,华丽又低调,足十厘米的尖椎细跟,前面是最潮的鱼嘴,存货只有一双,号码刚好是我的五,一点都不用改动。她让我换上,我是欢喜的,穿上又觉得走不了路,婉拒了大眼睛的sales。 我对她说,你看,我连合适的鞋都没有,怎么去意大利。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