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走来走去的人如我,最后今天这话不时挂嘴边,safe trip的话亦不时在耳边,真心诚意或者客套,也不过最后今天。 离开的时候多了,从前循例的总结自然少起来,就连父亲也是。唯独是你,但逢我的最后今天,总耐心训导。算是旧识,你当我子辈,我知你宠溺,有时亦恼我的散漫自如,有时亦拿我的谦卑当笑话,恨铁的心情多过余下。那天接你电话,我不过在H&M东张西望,电话 ...
More
走来走去的人如我,最后今天这话不时挂嘴边,safe trip的话亦不时在耳边,真心诚意或者客套,也不过最后今天。 离开的时候多了,从前循例的总结自然少起来,就连父亲也是。唯独是你,但逢我的最后今天,总耐心训导。算是旧识,你当我子辈,我知你宠溺,有时亦恼我的散漫自如,有时亦拿我的谦卑当笑话,恨铁的心情多过余下。那天接你电话,我不过在H&M东张西望,电话响了几声,我有些迟疑,怕又是你的教训。而后觉得不妥,把自己塞进试衣间拨回电话解释,开会说辞云云,你也未必真心在乎。你讲的不过是顺风,学业什么的而已,我却听出了话外音,执意要你讲下去。后来我又后悔,觉得心照如你如我,不该固执要揭你的底。我听了背景也无奈,不善于人际的人往往词穷,除了违心的挖苦说不出其他。就是要你好,我爱苏太你也爱,难免妥协,但岁月那么宽,苦短的时光徽墨则去。 这些天打开blog总恼得很,应允下来甜蜜的小词坐在台前愣是半句也憋不出来,生硬到连“勿须协奏,单是行走间的尾指不经意触碰便已鸣了爱曲”这样的句式也勉强交货。我本就不是甜蜜的人,戴着花也好,衣橱是齐刷刷的黑白灰,胭脂的嫩红也只是为了掩饰苍白。大凡这样的人总是可恨伴侣,我也认。 金句我讲不出,因为我从不存在他人的存在,我也不太能说出口来想念或者感恩的单词,坚持你又好,你也好,还有你我,都心知。有时挥别,只好笑说嘿,最后今天。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