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那天我吃多了,也是因为太久没吃肉,一不留神就把一大碗吉野家扒完了,我坐在先生的车里,把坐椅搁下去,躺平了人摸肚子。 我怕肥,没有你们以为的那么洒脱那么无畏,十七岁那种一餐三桶面可乐不需要light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不仅仅是因为老了新陈代谢得慢,还因世界越大,越发觉得自己不够好,或许只能用瘦来加分。 还有别的办法么,寡不敌众,钻石王老五——别钻 ...
More
那天我吃多了,也是因为太久没吃肉,一不留神就把一大碗吉野家扒完了,我坐在先生的车里,把坐椅搁下去,躺平了人摸肚子。 我怕肥,没有你们以为的那么洒脱那么无畏,十七岁那种一餐三桶面可乐不需要light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不仅仅是因为老了新陈代谢得慢,还因世界越大,越发觉得自己不够好,或许只能用瘦来加分。 还有别的办法么,寡不敌众,钻石王老五——别钻石了,只求个silver925行不行,可事实却是,他不是钻石不是纯银甚至连塑胶花都算不上。随后再逐渐惨烈得降低要求,一步步苛减,只要他不是别人的男人,只要他不是gay,只要,只要能娶你。而你,你则要瘦要美要知书达理要前凸后翘,要入得厨房要懂得拗造型出得厅堂,要学得大方懂事知难而退,要求要再少一点付出还要再多一点,即便做全了,还要忍气吞声——这么可悲么。 人人都当我有一本男人经,而我只是经过了欢心的慌心的痛心的他他他,我被打磨得圆滑,没有义无反顾没有奋不顾身绝不发誓不铁齿。稍见端倪破绽,我宁可拧头走也不要瓦全。我只是懂得假装,我只是懂得喊cut,我只是懂得摔一跤要立刻站起来拍拍膝盖接着走。情情塔塔障碍赛,跑得快的人是冠军。 何来How法则,你我都心知肚明,我你的不同之处只是,你做不到,而已。 我允许你羡慕我。
Les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