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坐在四季厅里与化妆系的小女孩们聊八卦化妆品减肥男人什么的,其实挺惬意的,假若不是在等着灯光 ...
More
坐在四季厅里与化妆系的小女孩们聊八卦化妆品减肥男人什么的,其实挺惬意的,假若不是在等着灯光、机位,轮候次场的话。乌龙茶喝到第三瓶,头就疼了,肚子胀着气又饿,也许因为饿——心头还慌张着,手震而且。但我还是高兴的,在我传授那一套情感逻辑、我教晓了你,一面之缘的小姐,我就是高兴的。 碎花裙人字拖牛仔很忙草帽,我比较爱自己多一点,你可能看不太出来,而这一切都有心的经营过,仿似佈景那般。然非要从我的脸我的话琢磨出意味么,我只是在唱简单的歌,实则并非你想象得那么深奥那么难。 听MLP听到饱,从victor, fly me to stafford到you don't wanna be my girlfriend phonebe再到失落沮丧歌,夏日良伴。也许,也许tender smile更好一些,就像你最迷人的,其实是回望那带笑眼神。 想买一大盆芦荟,好好养起来。关于这一点,我已经预留了一个喷筒,准备付诸实践……至于图片里我那最难看的脚,请无视吧。(达达说看到我的脚很想吐,掩面泪奔) “我太宝贵所以望先生你先想彻底”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