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歌太直白,每每在KTV点必定唱得人心惶惶的,只是当时年纪小,痛哭流涕什么的,都不算得大事。 ...
More
歌太直白,每每在KTV点必定唱得人心惶惶的,只是当时年纪小,痛哭流涕什么的,都不算得大事。灌很多的酒,来不及思索就大了,大了就好了——这就是我们要的结果。要顾忌那些开大后的失礼、难堪、狼狈吗?哭得一脸的脱妆污黑,电话打到停了机,张着口也没说出主旨什么的,一水儿“你明白吗,好难过…丫为啥不爱我呀为啥不要我”,或者坐去路边,点着烟,鞋一脱往路上飞速的宾士扔,如果车停了要么手刀跑要么干脆干一架。一定宿醉的,但有什么所谓,后生嘛。醒了醒了也不知道是醒在哪儿的,一身的酒气一头的烟,慌张之余耳边还萦绕着歌儿…… 我当时幻想了很多与你相处的方式,比如游公车河或者在闹市里踢拖,这一切你都是不知道的。而我只是忘了考虑你,以至于后来的后来这些我也不太想告诉你了,话一出口总归就跟编着哄你玩儿似的。 “你赞我天生可爱,不愿看着我离开”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