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早我躁热着醒来,才七点不到的光景,纵然到了夏初天色也还不是透亮。 发梦见到你,和你在戏 ...
More
今早我躁热着醒来,才七点不到的光景,纵然到了夏初天色也还不是透亮。 发梦见到你,和你在戏院,右手边坐的是爸爸,当时觉得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似的。 起先我假装不认得你,拼命和爸爸说话,讲剧情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后来你要拉我的手,我甩开了,黑暗中你的脸难过得像小孩子一样。快散场的时候,你跟我说你要去意大利,要我随你走,我果断地拒绝你,“我不去。”睡醒了的我倒偏有些迟疑,“为什么不去意大利?”我总以为你要我走我就决意下来要走似的,非常甘愿。你我都会失望,就像你问我的问题,穷我如何谨慎作答依旧不小心伤害了你。 我人前一个样,对住你,我假装不出,久了难免让你我都烦躁。 忙完了事情,睡得还是不好,有点忐忑,脑子里老转着小歌。kary与千fa实质是同一支,词亦同是老爷作的,唱出来怎么都不同,我听了女孩的再听千fa,愣在主观里听出了千fa的悲和勇,kary却是甜蜜的。 假期里没有全宅下来,过得反倒跟往年相似了,旧年是菲来北京,我带着有点慌张的身心迎接小菲伉俪,因为又要赶着做自己的事情(比如练摊什么的),招呼得难免不周。今年与拧把的小姐们在一块倒是顺起手来,我和你们在一起觉得快乐,笑出来的时候也都自在又从容,好在无法停止抽烟、坐在你身旁什么的,都没有带着沮丧的心情。其实就连那特别疲累的一晚,最后拧开钥匙的时候,欢欣大于先前的疲乏,我都觉得不是糟糕的。你们呢?当然势必有什么不满意,我猜是那份娃娃菜不太熟我又胡乱加了好多虾米……之类的,请海涵。我倒不是只想得出这么些话要讲,我的苏眉们,由美小小冯鲸余鱼鱼金爷萌大疙瘩力嘉细粒小绿小新lucia,只赠姊妹一曲予你们,这样够吗? “甘廼迪总统去世了,我还活着,即便是在洗碗”。 p.s:南锣鼓后海一日游(虽然我换了两套衣服但其实是一天…),我觉得可游客了。五张照片当然几乎都是我……欲见其它请参考萌小萌、赵一一、侯了了以及洛小小dbdb。(你们不觉得这些名字的排列特别扭么?囧) 最后要happy birthday to whale,心照啦。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