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好在这一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我不想煽情地说话,但在我喊下最后一个cut的时候,情绪确凿 ...
More
好在这一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我不想煽情地说话,但在我喊下最后一个cut的时候,情绪确凿宛如顺产的母亲。吃杀青饭的时候,大家都无比疲累,其实我也是,我甚至有那么一点不想说话,举杯饮胜再长睡不醒。 这当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情,只是我在空档的时候低头看看自己,觉得那么不可思议而已。各么,虽然不是我的风格,但是感谢的话兜口兜面我是怎么也开不了口,于是列演职员名单一份,以示衷心的感谢…… 《如果时间会说话》迷你剧组 编导: 爷 主演: 赵杨先生 - 念想会变,抓住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赏糖而不是呼巴掌 孙艺安小姐 - 咱能把NG四十几条那场剪成花絮么? 于绣绣小姐 - 把悲歌停下,推开门就能快乐 摄影: 于超先生 - 虽然您有点严肃有点轴,但是,好吧,我下次会记得跳轴的事… 录音: 郝特达先生 - 哥,我领你去成都找情儿吧 化妆: 侯力嘉小姐 - 别在晴天活雨天的日子 灯光 场记: 禹扬先生 - 我还是觉得那餐麦当劳该我请 现场DV 场务: 赵慧小姐 - 如果当下你笃定,那么就往前走,不要张望 剪辑: 胡爷 赵慧小姐 特别鸣谢: 菜摊大叔 - 不厌其烦地开车…… 商店大妈们 - 人真好,特别好 金爷 - 忘了回你短信了,多谢你,我地心照啦 梅先生 - 我把您烦死了我知道…orz 影协影院售票员 - 你真好,那票我就收藏了… 附上杀青照两张,最后一张是大美人女主角,虽然妆很像蜡笔大新,但你还是最美的……妈的,真违心。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