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小飞机场的歌实在很合适夏初听,光着脚拿枝冰棍,木地板凉凉的,走来走去。有点过了,显得矫情兮 ...
More
小飞机场的歌实在很合适夏初听,光着脚拿枝冰棍,木地板凉凉的,走来走去。有点过了,显得矫情兮兮的。我不高兴,我一直挺不高兴的,这段时间,没人知道我不高兴。我好象很高兴的样子,我老说话,我老笑。 考试倒数四天,开脱自己逃掉课,一坐一下午,一坐地老天荒,长出了幸福的白肉。麦片的雪糕无比美味,啧啧啧,无畏的人甜食无畏。 有人写——原谅我一直在麻烦你,好吗?原谅我一直在麻烦你,可是,接下来的日子,我没有要放过你。 亲爱的小白,你已经不爱我,我要怎么让你明白呢,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you dont wanna be my girlfriend phonebe,you just wanna show your beauty”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