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晚你睡得可好,先生? 你躺在那里,嘴角甚至有一抹微笑,手臂放松地摊开来,并没有做下要拥抱的姿态。我发恶梦,你是知的。你厌倦地皱着眉伸手来搂我,我推开你。四点半,我开门出去,你知或者不知,你都诈不知,你由得我去。 我愿意给予你的信任、应承你的说话、你看得见看不见的好,都被逐格逐格地摧毁掉——或者是被我自己?爱人如我,果然是撞板的命,不历经动荡的日子 ...
More
昨晚你睡得可好,先生? 你躺在那里,嘴角甚至有一抹微笑,手臂放松地摊开来,并没有做下要拥抱的姿态。我发恶梦,你是知的。你厌倦地皱着眉伸手来搂我,我推开你。四点半,我开门出去,你知或者不知,你都诈不知,你由得我去。 我愿意给予你的信任、应承你的说话、你看得见看不见的好,都被逐格逐格地摧毁掉——或者是被我自己?爱人如我,果然是撞板的命,不历经动荡的日子、轰轰烈烈的对峙,我是领悟不过来的。谁人叫我铁齿如斯呢。 你在门前讲的那番说话,我穷尽一整夜的流泪,也是忘却不了。如何是好,我傻气地去回忆去思量,我又何尝不知她她她,你只是逢场作戏一时戏言。你知我底线在哪边,你不曾碰触,我便没有要全身而退的理由。可是,可是。你同她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有过的计划,或者同她。你若要争个上风,我便说,傲气如我,忍气吞声着,你是头一个。 你估我的手指还疼不疼?厕所的门锁被你拉坏掉了,大床也缺了一根柄,只能这样么,先生?如果是自己的过错,就不要申辩不要牵拖,老老实实地写检讨或者跪低认错,你果然还是不懂?你可知情事,哪里来的扯平,哪里来的重新来过?我做了初一,你走去做十五,爱人一场,要好似战斗,一胜一负明白清楚,我宁可,真的宁可费心一点,最后今天。 我整夜睡不着,来说这些你觉是不公道的举动,是么。然则我忘不掉,忘不掉也是我的过错么,先生?你的大话,我渐渐识别不清楚,你几时愿意坦诚待我?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反正到最尾也唏嘘,够绝情我都赶我自己出去”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