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自卑劣根诚你所见,无限放大再放大,尤其是那些蜷缩在滑梯顶部等电话的天数,回忆起来某一天我们 ...
More
自卑劣根诚你所见,无限放大再放大,尤其是那些蜷缩在滑梯顶部等电话的天数,回忆起来某一天我们庆祝还是缅怀,走去尖咀海旁坐掉了整个夜晚,举着Jolly sandy饮胜。我猜你知我中意Jolly sandy墨绿的樽。好象是夏天,或者比夏天更早一些。我顶着乱糟糟的卷发,不时抓一抓揉一揉,伴随着一阵一阵的谈话,透着慌张或者焦虑,空白并且未可名状什么的。实质说话内容是什么,想象起来好象真的,真的没有那么重要。而总有那么一些时刻,两个女孩,失焦又脆弱,清晨归途中在地铁里倚着睡去——其实没有你们以为的那么糟糕,只是坐在石阶上的我们,无法停止抽烟。 可能某夜我睡在那里,呼吸很缓慢,依旧顶着乱糟糟的卷发,闭着眼睛讲了长篇的话,之后我就哑了。我后悔要懒神秘,没有在最初的那晚让你懂我多一点。如若你懂多一点,其实我们也未必会开始。我便不会期待仙人掌开花,多难。而后我就开始写长信,写了几千字,或者几万?没关系,最尾我都撕掉了。我忽然觉得你还是不懂,无论隐晦或者直白……或者与文字无关? 就如同无论是梦生或者wyman,都好嘢! 各么,孤单爷,您看我的眼妆还成么?因为纵然我有无与伦比的美丽,你才是专家,你们全家都是专家!
Les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