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刚看完西关小姐,忽然想起算命这档事,就跑上来说两句。 儿时父母带我算过非常多的命,这一切源于少时患大病,卧床不起,我妈跑去求了佛算了卦,而后就好起来。我妈认为这是命数,业已成命,不信不可,奔波地算了好些命。 之后算的命分别在三峡丰都、四川峨眉山、香港黄大仙、泰国四面佛等等等等。让大家欣喜的是,半仙们一直戏说小的掌上线感情与事业竟然是合并的,从而推论 ...
More
刚看完西关小姐,忽然想起算命这档事,就跑上来说两句。 儿时父母带我算过非常多的命,这一切源于少时患大病,卧床不起,我妈跑去求了佛算了卦,而后就好起来。我妈认为这是命数,业已成命,不信不可,奔波地算了好些命。 之后算的命分别在三峡丰都、四川峨眉山、香港黄大仙、泰国四面佛等等等等。让大家欣喜的是,半仙们一直戏说小的掌上线感情与事业竟然是合并的,从而推论出必是少奶命的结论。半仙们假定了我一生的衣食无忧,我总是感觉荒谬。试问这样一个时代,出身大城市、身不残志不坚的少女们,还有谁是忧衣忧食的。 半仙们可没有说我吃燕窝海翅穿爱马仕拎飞啦鸡毛。 至为不靠谱的一次算命是数年前登某座不知名的小山,举着大旗的半山道士跟拍古装片似的,拦下我就说“姑娘,你气宇不凡呐……”,实质我当时特别想凭着优秀的语文功底理直气壮地告诉丫,这气宇不凡哪里是形容我等纤纤女子的。丫也不理我识不识抬举,自顾自话我命薄什么的,我一听命薄就联想到红颜,停下来听丫叨比叨了十来分钟。彩头在于结尾,道士说“总而言之,你的命贵中带薄、薄中带幸……姑娘随便给五百就是了。” ——未完 续不续的再说吧—— 最近在看:美剧,女人帮。 最近在读:白先勇 最近在听:蔡依林 最近在想:开店……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