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情愿扮成不在家开紧趴的样子,难得光明上线。实质是考完试搭的士返家,守昏睡、本应承载我大餐且未知明日还是否伴侣的男人。 原来我愿共你活着别分手,区区有心人也换不回一位,情爱莫真是选修课。不怨,吞声忍气,若果都不争气再看看白燕的戏,千百条道,怎料到衰收尾才是正途,但你可知如若逃出生天我有多兴奋。 你彷徨犹豫,你忐忑不安,你还是欣欣然。世事这样不安,情 ...
More
不情愿扮成不在家开紧趴的样子,难得光明上线。实质是考完试搭的士返家,守昏睡、本应承载我大餐且未知明日还是否伴侣的男人。 原来我愿共你活着别分手,区区有心人也换不回一位,情爱莫真是选修课。不怨,吞声忍气,若果都不争气再看看白燕的戏,千百条道,怎料到衰收尾才是正途,但你可知如若逃出生天我有多兴奋。 你彷徨犹豫,你忐忑不安,你还是欣欣然。世事这样不安,情事这样动乱,无知对话无心伤害,急急口应允做明日爱侣,难道今天多余。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