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人嘴到人心的力量真庞大,八卦的力量真庞大。 我的“小小混在北京之北外一日纪录片”的剪辑工作到目前仍然没有着落(5个月了经已),主要是我的PC连导都导不出来,我愁得华发都冒出来了=。= 金大,我同你一样兴奋呀兴奋呀,但万是杜老不播了,我们的心情该是坠到几低糜呀几低糜呀…… 昨晚忽然发烧到38度5,赵生都慌了,夜半带了我去就医。去到半路我就觉得我好了 ...
More
人嘴到人心的力量真庞大,八卦的力量真庞大。 我的“小小混在北京之北外一日纪录片”的剪辑工作到目前仍然没有着落(5个月了经已),主要是我的PC连导都导不出来,我愁得华发都冒出来了=。= 金大,我同你一样兴奋呀兴奋呀,但万是杜老不播了,我们的心情该是坠到几低糜呀几低糜呀…… 昨晚忽然发烧到38度5,赵生都慌了,夜半带了我去就医。去到半路我就觉得我好了,我想胡汉三就是胡汉三,果真是打不死的小强来的! *** 最近在听的是Kelly Osbourne,我曾经很喜欢她,一段平和岁月又不喜欢了,现在又中意返,说明了……。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