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想记录些什么下来,又失语,下了笔蹦出不来几颗字又哑过去。 何老师的课晚下了撞上全民大 ...
More
想记录些什么下来,又失语,下了笔蹦出不来几颗字又哑过去。 何老师的课晚下了撞上全民大塞车时间,霍绿绿与我在公车站恶狠狠地抱怨。 傍晚在小区的台阶上坐着与老太倾偈,老太操着浓浓的大北京口音领着金毛狗说大门口的建工拆掉了小区吵死了、小狗的磨牙期真是长咬坏了家里的皮沙发、上午去菜市人越来越多啦…… 我在电梯里上下看,好疑心自己还是不是年值红花的妙龄少女。两年多前的我,操浓重的南方口音,说霍绿绿听不懂的普通话。赵生翻出我失色的全黑皮钉外套,可是我想,我再也穿不上,当今的我,已然是2%与b+ab的fan了。 沈从文与林语堂先生都是好货色,但是金大美你翘掉了何sir的课太不厚道啦。 照片拍得我很难看,但是没错,便是赵生的大卡车,让我们鄙视赵生拒绝接我放学这件事吧,因为公车实在太挤啦。 你也是cc同学来自何方呀,我们曾几何时倾过闲话吗……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