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留在蜀城的末一天,我会见了由美赵及其家属田田先生。吃性价比极低的巴西烤肉,那家店固然是老字 ...
More
留在蜀城的末一天,我会见了由美赵及其家属田田先生。吃性价比极低的巴西烤肉,那家店固然是老字号,却带呃人嫌疑……而后小两口放弃了十九楼的电影与我歌了一把,这是惯例了。 与由美赵这十好几年的相处从没出过岔子,我们是极端的人。我望落小鸟十足,实却刚烈自知,由美望落是烈女一枚,实却温雅小女人。在遥遥观望中我们出落得诡异,在彼此身上得到所需,偶尔取暖。 回到家收到由美短信要我走得好,我要她过得好。有些人的得到,本就是命,而有些人得到却实在是幸。我宽慰她的得好又不自知,这般人总最幸福。好得不满出来,平平稳稳,才是最美的真谛。不说大道理过她听,好些话从我口中道出,说服力是零。她都懂,懂得去做,我都懂,不懂怎做,她走在云中,我踏风。 某一天我们会走得很远,其实能不能回到原点你怎在乎得那许多。只是由美你与田生要好,不管是只得今日,最后今日也好。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