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夜里,成都潮湿的风吹着,小巧的人儿们走着,坐在楼下的小摊上虎哥哥说我看上去好满腹心事。 ...
More
夜里,成都潮湿的风吹着,小巧的人儿们走着,坐在楼下的小摊上虎哥哥说我看上去好满腹心事。 电话打来,老大的人小心翼翼地说冠冕堂皇的场面话,我听得心里拧巴,转身就挂。一瓶酒,就醉了,这是愁肠,酒且醉人,人却不独为酒醉。回了家啪地倒在床上不想动不想说话,铃声响,你爱我爱不起,怎么现今听上去这般恼人呀。我难过,便对着自己说死不了。 坐在良木缘的沙发上发好长篇的短讯给aiko,写了又删掉,又再写,最后存到草稿箱里去。是不是好多话,欲诉的,又止,这样停停滞滞拖拖拉拉才是完整?小新说的那些个人那些轻飘飘的往事我怎么就都给忘了,那些熬夜打电话的夜晚,某个陌生人给的名片,安妮宝贝的名言,精心制作的手工卡片。那个下午,竟然衰竭到只能够怀念。因为以为的其实不是,再也没有了坚持,信念也得崩溃。 我或者应该高兴,于是我就高兴了。我或者应该要哭,于是我就劈哩啪啦地流泪了。矜持,羞涩,迷惘都可以通通退场,只是意想不到的自尊依然高高在上。lucia我很想念你,我依旧坚韧,只是就连赤名莉香,其实也会哭。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