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星巴克杯装载的可乐煲姜,会不会治愈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距离上一次见你,已经三年有余了。你 ...
More
星巴克杯装载的可乐煲姜,会不会治愈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距离上一次见你,已经三年有余了。你从喧闹中走来,第一眼便与我四目相投,我尴尬一笑。你还是旧时模样,痞痞地走路,小动作,想要游离但其实专注有神的眼睛,太过整齐好看的牙齿。永远走在我前面的你转头问我,口香糖的保质期,我语塞了。恍恍惚惚地说了什么,后来也想不起了。 那一条梧桐树的街,不是第一次并肩走过。我转身,微笑,在你前面慢慢地走上石阶,那样才与高瘦的你平行着。是不是,从前的你,好多次看着我的头顶暗暗发笑,小不点的我,从不曾与你正视过? 很夜的时候,坐在街边的阶梯上倾偈,你抽很多的烟,也说很多的话。你说的话,我字字入心,我说过的事情,你都记得。我忽然觉得幸福感没来由地升腾起来,那么一瞬。我却要装腔作势地掩饰,低头,搓着手,僵硬的笑容,只望这一切你并不察觉。 说现状,偶尔也怀念从前,我们笑着指责对方往日错处,伤痛却不想被忽地掀开。岁月多么长,我在一瞬间有些恍然大悟,那年乖戾桀骜的你,也要考一把公务员。身边孩子气的女子,让你觉得生活平静一切都好。 你予我的拥抱,大于形式化,我便知足,也开心。你或许不知,不过也好,只在你面前,我才会那么羞怯地笑,说那样孩子气的语言。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