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睡午觉的时候竟然发梦见到你死去了,死于好庸俗的车祸,诡异不诡异。 接近你的遗体时根本看不 ...
More
睡午觉的时候竟然发梦见到你死去了,死于好庸俗的车祸,诡异不诡异。 接近你的遗体时根本看不清你的脸,根本就无法确认那个人便是你了。却有陌生的女子扯我衣衫,好大声地哭,口中重复着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我那时的表情一定很呆,不需要照镜子,我就是知道。忽然之间我想起你说过的好多话,想起你抱紧我时的表情,肢体,你的浓密的眉毛和大手。 如果我说再不会有人待我这样好了,这句话又太过铁齿了不是。但若然你真是死掉了,那莫,那莫一定不会再有人如你了。如果你真是死掉了……我嘟着嘴与你撒着娇说出这句话,你就莞尔,其实一点都没有当真的意思,是不是。 永远不会再重来,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我啊,我是悲歌之王,又是幻想小天后。包括题目,曲解faye的歌词。 晚上吼完歌归来,吼歌其间我大唱了yanzi和karen的催泪曲,才明白,原来你要的是我的离去,还有理屈。那么自觉地,不带遗憾或伤感地,默默地,消失在你身边。 好吧。我愿意翘盼,但总会疲倦。
Less

1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接你那一通电话,心情忐忑,其实丝毫没有由衷的快乐。 和由美赵撮了一顿狠的,又去做了非常健 ...
More
接你那一通电话,心情忐忑,其实丝毫没有由衷的快乐。 和由美赵撮了一顿狠的,又去做了非常健康的体育运动,最后逛了一遍回来这么久也没亲临过的春熙。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的身体终于觉得轻松极了,晚间在宽巷子的闹腾中会见了久别的小樵,喝了几口酒就觉轻飘飘起来,看怕我短期内是达不到大口吃肉大啖饮酒的境界了。我还要特别多谢家门哥哥应诺我的西藏小素材,我特别感谢,因为假期我便得以畅下心来回味生活。总之一句话,归来的第一天我特别开心特别放松。 而你的几句话,却扰得我心不安起来。是不是只是很轻很淡的安定,唯有不可辨识,细若游丝的此刻,才是真实?我以为自己已经好了,却在好多瞬间,咀嚼的瞬间,抬起手的瞬间,咽下一口凉水的瞬间,忽然想到那件事和它引起的一切——伤痛,考量,思索,不安的判断,忘记了宽阔的心能被杂七杂八的野草情绪堵塞的越来越狭隘。 也或者,那疏离游移在外的只是我一个人,身在那闹哄哄中,心神却未安定。轻别离的正是我,因为关注的是另一场相聚的成败。正如你对我诚挚地说出那番话,我却那么明暸,这一切到了最后,会不会只是水痕而已呢?因为,我想,如果我像水蒸气一样忽然蒸发了,大概你的世界仍然很干净清楚,连水碱都不会留下。真是件妙事,什么时候在别人心里留下痕迹也变得如此重要了呢?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