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其实,一点也不好。 昨晚我独自提着半打可乐坐在楼下的秋千上,戴着耳机听快乐不快乐,眼泪就 ...
More
其实,一点也不好。 昨晚我独自提着半打可乐坐在楼下的秋千上,戴着耳机听快乐不快乐,眼泪就这样毫无知觉地流了半个钟。没有打去给任何人,惯了承受情伤的是我。却警醒自己释怀,一段感情的结束,我总是做得轻巧,心中又成一生负累。 今又醒得早,player一打开就听到大傻,又是险些滴下泪来,那时有情饮水饱。今时如果不同往日,那么往日度得是虚无么,还是值得呢。 可是我要怎是好呢,他说的那些温柔的话,叫我受了伤再回过头去,他说的那些甜蜜蜜的情话,说等着我变了女人,我要怎么信,我要怎么拣。为何不能平静过活下去,真是要在这尾巴上奋不顾身一把么? 我知足不下的不是那漂亮的小房,不是那趴地的莲花,亦并不是那精致的miu miu,我只是不知足得到爱己胜过爱人。我要再好好地心痛一回,历经苦难修成正果,可是如然修不成呢?那便是万水千山,怪不起它变迁了。 谁人谁人警告我说两头不到岸怎办,那便是不到,我所知所求也就那么多。水瓶座的人,心里坦坦荡荡,如明镜。傻气一回又怎么呢,伤便伤吧。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