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下我又进行了一场格外疲惫的暴走,目的在于消化得到的信息。曾经爱过的人,下月娶妻。 若不 ...
More
今下我又进行了一场格外疲惫的暴走,目的在于消化得到的信息。曾经爱过的人,下月娶妻。 若不是他打来电话要求我的恭喜,怕是已记不得这样一个人了。听了电话予了他要求的祝福我忽然发现生活一直在前行,从来没有滞停下来过。我一直再三逃避成长,以为心境总也长不大,信人信得轻易,交友交得鲁莽,爱人的热情停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对生活总是索求而不予。 我也好想是完美的女人,優雅的有著旁人看不懂的微笑,穿細跟的13cm高跟鞋,小腿的完美弧綫。 其實,若果我們都只是散客,路過了某場與愛無關的情,我都希望你了解。你喝下那杯酒的時候差點點就流淚了,讓我更加難過起來。我竟然看不清楚你,我竟然不明白你,我坚韧隨身那麽些年,險些就失足在你身下。 與你談情卻是放不下真心,我也企盼自己是逢場作戲而已。亦是疲倦,時時提著自己不要動了真情,不要為一場痛愛埋下深深伏筆。 我时时与旧友谈情事,说自己多么理智,其实也不是实话而已。 暴走完毕后我订下了后日和妈妈往云南的机票,而后也许会直接奔赴艰苦的大凉山,凭我现今的体格也不知捱不捱得下,我却也没有思量到那么后来了。 我想我现在依然觉得生活特别美好,尽管偶尔感到疲,偶尔也想醉过一回。 照片是新年时和先生在山东某座山上拍下的,今天才拿出来,已经微微记不清那时了。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