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下午買完東西走路回家,經過舊居。那扇大門還是好多年前的模樣,看門的老楊前年去世了,他的遺孀 ...
More
下午買完東西走路回家,經過舊居。那扇大門還是好多年前的模樣,看門的老楊前年去世了,他的遺孀接任了他幾十年的工作。對門的迷你大學改成了廚師學校竟然,小時流連的士多就不知去向了。望上去自家窗口,發現竟是窗戶都沒有改變。這長時間的流離,直至現時才算沉澱下來,細細想到許多情感。 然後昨日一行四人果真去了熊貓基地,做了把標準的觀光農民。我本身對動物類沒有特別偏好,所以即便是可愛,也是理智的呐喊。 和金子短短的第一次ktv暢歌,我發現自己是大流行類歌手……由美趙是矜持了一整天,我看出來了。反正吧,我特別希望你們玩得盡興而歸,魚頭火鍋我覺得好,干鍋鵝唇我也覺得好,只是森林燒烤錯過掉了有點可惜。 至於想說的話其實還是沒有說盡,因爲昨夜裏坐在那傢特別嘈雜的兩河流域,忽然感到自己失語了。其實我們看過幾多花,醉過幾回,心無雜念。你想不想平靜面對,想不想只是一時熱情。我們為自己建立了那麽多理論,期望高的時候往往失望,這是果然律,那麽自己的信念被打翻,崩潰了怎算。 最後就是,我的若爾蓋之旅可能變成進山之旅了,我要支教一把多好,我希望是教健康教育當然……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