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考完最后一棵试,把张先生的作业嗖地发出去,戴戴的作业存档存档,我的心就沉淀下来了。假期终于 ...
More
考完最后一棵试,把张先生的作业嗖地发出去,戴戴的作业存档存档,我的心就沉淀下来了。假期终于拉开帷幕了…… 在我得逼的时候金子小姐和短短小盆友已然在成都某条大道上安居了,金子对第一口川菜相当津津乐道,我挺满意的。而我的行李也收拾妥当,加起来不知道有没有一公斤的行李,我的背包也寒酸极了,于是我决定对明天洛小小的鄙视充耳不闻。 我开始恢复元气,利落和干脆。我一点点地好起来,兴许再矫情一点说,离开即是开始。我身边的感动太少,繁琐太多,扰得我不得不庸俗起来。我想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题目是张悬小姐的歌,背景音乐也是。她唱她酷嗜倔强的爱,真的吗?我不是。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