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跨过这个12点,霍绿绿20岁生日。 快乐不快乐,感触不感触,我们照例在公车上淡逼。其实好 ...
More
跨过这个12点,霍绿绿20岁生日。 快乐不快乐,感触不感触,我们照例在公车上淡逼。其实好多事,如我所述,我真心不放在心上,哪怕谁人派我的不是,我不介意就是最大的抵抗。 正因为青春期度得荒诞,成年了才变到如今这般理性淡然。说自己淡然,又本身就是个笑话。那么怎么措词才好呢,文字的搭配真是巧妙。 其实或许我一直想要说的只有一句话,只不过隔着很多网线、很多墙壁、很多马路、很多人潮和车流,没有人听得到。 这天阴着,偶尔下点小雨,那双boxer shoes,我持续买了三次。第一双是他送,那时小,我徘徊踌躇几次还是少了决心买下来。却是欢喜至极,做了后悔的打算,他又不声不响地送了上门来。若是天阴,我才穿着出门。 仅以告别,潦草的方式。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