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些天有一搭没一搭和姑娘讨伐现状,关于大尾巴狼与假正经。 life goes on,我没有雄心大志,时不时需要勉励的时候就讲这句话给自己听,特别低落的时候委实也派不上用场,只能缩进壳里读书,读完了抠着脚趾头消化。年岁大,新陈代谢也慢,口水书都要翻来覆去看个几遍,自以为洞悉了平白句子里的真谛,更何况一本搬家时清理出的关于美国战事将军历史什么的书,想破头 ...
More
前些天有一搭没一搭和姑娘讨伐现状,关于大尾巴狼与假正经。 life goes on,我没有雄心大志,时不时需要勉励的时候就讲这句话给自己听,特别低落的时候委实也派不上用场,只能缩进壳里读书,读完了抠着脚趾头消化。年岁大,新陈代谢也慢,口水书都要翻来覆去看个几遍,自以为洞悉了平白句子里的真谛,更何况一本搬家时清理出的关于美国战事将军历史什么的书,想破头也想不出来到底在什么情景底下购入了。 那天我还在上班儿,从前密友于上海致电,鬼扯了几分钟好容易进入正题,summary了近况,大概就是经历了漫长动荡疗伤,得到知心爱人一枚,年后打算回台成婚什么的,我是简洁了当,散了,漂着,嗯。后来说了什么话挺模糊的,经验谈告慰话,前行转弯直走到头就是,懒得记忆更不愿意赘述,坐在办公室里啃玉米的我知道自己没办法抒情伤怀。当然假设谁也要演,分别在于有人拿到了小金人而大部分的人连提名都没有。我演出的“没有演”演得好不好? 我的树洞它在那里,说远也不算太远,不过就是清醒与开大之间的距离。 “时间会说话,我们都各自公转自转了好多圈”——这句子真好,不矫情不费心。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