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那天和金子哥哥那通节奏完全不对的电话,其一是因为我俩相识数年一直神交着极少要聊电话,其二那狗屎国际长途的确有延迟,其三因为我正在买感冒药呢你信么……我的确扯着嗓子讲了一个亦舒阿姨笔下的成功少女的故事,金子哥哥香港话讲多了一机智对答显得有点辞穷,可是金子哥哥你不说话我还是知道你表达的是介个,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那么就够了。 有人带着花来看我,素着一张脸 ...
More
那天和金子哥哥那通节奏完全不对的电话,其一是因为我俩相识数年一直神交着极少要聊电话,其二那狗屎国际长途的确有延迟,其三因为我正在买感冒药呢你信么……我的确扯着嗓子讲了一个亦舒阿姨笔下的成功少女的故事,金子哥哥香港话讲多了一机智对答显得有点辞穷,可是金子哥哥你不说话我还是知道你表达的是介个,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那么就够了。 有人带着花来看我,素着一张脸说了告别的话,而你不知道我已经开大了,后来还把雯雯推下了楼梯——当时我就哭了,她大笑着说没事没事的时候我哭得比今天还厉害。 有人关机玩失踪,三个半小时飞机搞老掉牙的突然出现那一套,我心酸极了,当时一心只想着太好了有人做摄影师,你恨我不?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