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以为会有结果的事情,也并不是在情理之中,于情可是不于理,一方在旷,其次就是怨的了。 圆滑精致的言语我会,甚至可以不用组织太长时间,却依然是要取决听者的心情,如果是喝过了还吐了栽倒就睡着,你要不高兴不兴奋给谁看? 有人在吃水果糖,甜甜的清香随着冷空气丝丝缕缕晃荡开来,谁疑心是关于「狠狠愉快」什么的,起先我也觉得是,后来就变味儿了。 该是要愉快要有力 ...
More
以为会有结果的事情,也并不是在情理之中,于情可是不于理,一方在旷,其次就是怨的了。 圆滑精致的言语我会,甚至可以不用组织太长时间,却依然是要取决听者的心情,如果是喝过了还吐了栽倒就睡着,你要不高兴不兴奋给谁看? 有人在吃水果糖,甜甜的清香随着冷空气丝丝缕缕晃荡开来,谁疑心是关于「狠狠愉快」什么的,起先我也觉得是,后来就变味儿了。 该是要愉快要有力量的时候,总是这样的力不从心,内心可没有越来越强大。 -- 是谁每天都在“想起”我?敢不敢出来说句话!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