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我不高兴,一边哼着我想这是最后一次一边给有颜色的拖拉小姐传简讯讲心事,这位有颜色小姐还是那么拖拉,一惊一乍地重复我的话,表达她的质疑和惊讶,我可真爱她。(真押韵XD) 如果在室内的话,这样的天气就蛮好——好在我在室内,睡眠不足又为了不至于显得太无所事事,翻了挺多散文出来读,之后我想,未来我的硕士博士作家编辑传媒巨头朋友们会不会这样写一篇我: 我 ...
More
昨天我不高兴,一边哼着我想这是最后一次一边给有颜色的拖拉小姐传简讯讲心事,这位有颜色小姐还是那么拖拉,一惊一乍地重复我的话,表达她的质疑和惊讶,我可真爱她。(真押韵XD) 如果在室内的话,这样的天气就蛮好——好在我在室内,睡眠不足又为了不至于显得太无所事事,翻了挺多散文出来读,之后我想,未来我的硕士博士作家编辑传媒巨头朋友们会不会这样写一篇我: 我认识一个成都姑娘,毕业于电影学院,她的理想并不是拍电影,是什么,没人知道。她长得不好看,圆脸大额头,身体也像小孩儿。她总是不高兴,从少女变成老姑娘,总是失踪,总是很穷,总是在谈恋爱,却一直没有嫁出去。 「看透」是柠檬君谱的曲,算是小失手吧? 「如果我能假装没有所谓 你就不会觉得牵累 那么下次我们还有 若无其事拥抱的机会」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