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战争埋葬理想,有人说我想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所有的迁怒也只是一种自发的心理治疗,不旷不能怨。 半夜的好几通电话,查实最未那几句才是肺腑,受伤的时候才恍然说原来多得你陪在我身边这话并非势必要说给爱人听——就像摔下楼梯的时候,匆匆挽起你一脸恐慌搀着去医院还借轮椅的未必有二心。 可是权衡人心的标准哪里学,待人接物的学分怎么修起来,有没有补考的机会?一 ...
More
战争埋葬理想,有人说我想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所有的迁怒也只是一种自发的心理治疗,不旷不能怨。 半夜的好几通电话,查实最未那几句才是肺腑,受伤的时候才恍然说原来多得你陪在我身边这话并非势必要说给爱人听——就像摔下楼梯的时候,匆匆挽起你一脸恐慌搀着去医院还借轮椅的未必有二心。 可是权衡人心的标准哪里学,待人接物的学分怎么修起来,有没有补考的机会?一脸纯真铮铮说绝不薄待你的,你以为在背后戳了你几刀的,纹了身的写了诗的,倘若时不久,心高气盛如我哪里有什么心机去分辨去剖析,最后来吃亏的也是自己。而吃亏并不要紧,不过是另一种较尖锐的身心发育期,比起要骨折要H5N1算是受益。 唯独我想告诉你的时候,无论隔着多少城市、多少网线、多少河流和海岸、多少人群以及谎言,你都可以听得见。 *** 多谢max让我在受伤的时候有轮椅可以坐;多谢金子哥帮手处理的毕业琐事以及寄到的毕业证书,我也觉得那张照片特别美,反复看了好几遍;多谢艺安小姐的电话;多谢游小姐。这段时间尤其艰难,分外感谢给些微帮忙的任何你们。 多谢你。 *** 背景歌换成last beijing和叶生合唱过的「活着多好」,印象中过去这样的时光几近没有,而曲子讲的就是仍然在呼吸都应该要庆贺,在路上的各位共勉。 p.s:叶生伉俪以及elle,我太想你们,请迅猛来探我。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