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听囧林都听到出了神,这怎么了得的。 总有些人无缘、整定了见不上面的,我这样好约的人,频频在「睡不醒」「有局」「有正事」的滋扰下没有办法赴约,并且在未来也是没有办法了。但又话说八字相尅成这样,见不见也罢。 也没有改变,我依然龟缩在我的小阁楼里,偶尔拿着水杯上上下下,一下午也说不出来一句话。所以就是,近期的hit句:我在这里。 kuso一家人在最后的 ...
More
听囧林都听到出了神,这怎么了得的。 总有些人无缘、整定了见不上面的,我这样好约的人,频频在「睡不醒」「有局」「有正事」的滋扰下没有办法赴约,并且在未来也是没有办法了。但又话说八字相尅成这样,见不见也罢。 也没有改变,我依然龟缩在我的小阁楼里,偶尔拿着水杯上上下下,一下午也说不出来一句话。所以就是,近期的hit句:我在这里。 kuso一家人在最后的北京聚首,那也是最好的时光,叶生叶太其实你们知嘛,那种嬉笑只得与你们同行才做得到。所以请你们尽快、尽快、尽快把小小塞进行李箱里来成都吧!
Less

1